宽城开展“走亲连心”真正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5 09:26:24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宽城满族自治县推出“走亲连心”活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真心帮助群众解决生产和生活难题。

  活动中,该县龙须门镇通过走访调研、召开理论座谈会、设置意见征集箱等举措,共梳理出园区建设、经济发展、征地拆迁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25条,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56起。县法院集中利用15天时间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审判监督员、律师等,回访已审、执结案件100起,发放“双评”调查问卷500余份。

  各部门还立足实际,积极筹划相关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县国土局谋划了大石柱子乡大闫杖子村、汤道河镇西庄村等10个农村土地整治项目,完成后可恢复耕地1000余亩。县工信局就节能降耗和挖潜增效等问题,帮助企业新谋划尾矿综合利用项目10个。县农开办围绕“全国绿色板栗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计划在宽城镇实施总投资743万的生态治理项目,并围绕设施菌菜产业发展谋划了总投资2000余万元的重点项目7个。(通讯员宋立新记者李建成)

关键词:宽城,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