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公安局举办2014年篮球赛、拔河赛

来源: 宽城县委宣传部 作者: 2014-06-14 11:55:09

  为活跃民警文化生活,增强体能素质和团队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进一步展示我县公安民警良好形象,宽城公安局于6月4日至5日在职教中心举办为期两天的篮球赛、拔河赛。

  本次比赛,宽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广大民警积极参与,有力促进了公安民警文体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增强了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体现了公安民警奋发向上、不畏艰难的精神风采。

  通过此次比赛,使广大民警强健了体魄,愉悦了心情,锤炼了作风,磨练了意志,营建了热爱运动和积极健身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展现了公安民警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广大民警纷纷表示,要将比赛中展现的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构建和谐平安宽城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宽城,公安,民警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