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兴隆

兴隆县公安局构建便民“美丽服务窗口”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11 11: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兴隆县公安局从与人民群众密切接触的窗口单位抓起,以实现“执行政策零折扣、受理项目零延办、审批过程零差错、服务对象零投诉”为目标,全力构建“美丽服务窗口”。

  工作中,该局对窗口单位民警统一进行了礼仪培训、文明用语培训,从待人接物、文明用语、警容仪表、接听电话、受理咨询等点滴细节入手,进行严格要求、认真规范。各窗口单位民警对待登门办事群众做到“四个一”即,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请坐、一杯开水暖心、一句好话相送;“五个心”即,服务诚心、帮助热心、回答问题耐心、解决问题细心、办理业务用心,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听”现象发生,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安机关亲人般的温暖。

  该局从便民利民入手,在户政、出入境、车管等窗口单位,统一添置座椅、笔墨、纸张、饮水机、老花镜等便民服务物品,实行“低台敞开式”办公。在办公场所明显位置悬挂办理事项公开栏,将办事程序、办事依据、收费标准、办理流程等全部公之于众,并印制办理事项服务指南,放置在办事大厅内,方便办事群众取阅。(李玉富)

关键词:兴隆,公安局,服务窗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