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蹲点日记

承德市水资源保护与可持续利用规划报告通过专家初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11 11: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市组织召开《承德市水资源保护规划》及《承德市水功能区纳污能力及限制排污总量意见报告》专家审查会议。会上,由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海委水资源保护局、市环保局等7个单位的专家组成的专家审查委员会,就《规划》、《报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交流、讨论,会议同意通过初审。

  《规划》及《报告》是依据新时期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对水资源保护的要求,以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水生态系统良性循环为目标,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与水资源水环境承载能力相协调的目的而制定的,也是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建立水资源保护和地表水健康保障体系,以及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支撑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规划基础和重要依据。(记者 胡杨 通讯员 刘玉铭)

关键词:承德,水资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