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文化

文艺宣传“大篷车”巡演慰问重点项目一线劳动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4 11: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2日,双峰寺水库建设现场掌声雷动,笑声连连:由双桥区总工会和双桥区文体旅游局联合举办的文艺宣传“大篷车”巡演正在省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上演。

  由双桥区卫生局职工表演的舞蹈《盛世龙腾》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在艰苦的建设工地现场,一个个由双桥区各单位职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台,演员们用原汁原味的热情表演,为劳动者献上了一曲曲赞歌。

  据了解,目前双桥区文艺宣传“大篷车”已深入基层企事业单位,到一线职工群众中演出了四场,2000余基层劳动者观看了演出,受到大家的喜爱和欢迎。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双桥区将把文艺宣传“大篷车”开到更艰苦的基层工地上进行巡回演出,丰富广大基层劳动者的业余生活。“五月份,我们要为环卫职工、农民工、高速建设者等一线职工进行专场演出,为一线劳动者鼓劲,让所有劳动者都欢欣鼓舞。”双桥区总工会主席花秀清表示。(记者 乔溪 通讯员 王昌玲)

关键词:文艺,宣传,巡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