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文化

承德市开展“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4 10: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1日至4月27日,我市开展以“拒绝盗版,共筑未来”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共集中销毁盗版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900余张(盘),非法书报刊15000余张(本)。在市实验小学、南营子小学、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和华文书店、汇文书店及音像店张贴“绿书签行动2014”宣传海报,近百名市民参加“加入绿书签行动”签名活动,80余名读者凭绿书签在华文图书有限责任公司享受到购书优惠。(记者 杨丽红 通讯员 张守平)

关键词:签书,宣传,行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