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双滦

承德消防深入双塔山景区宣传防火知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4 10: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一小长假临近,各景区即将迎来旅游高峰,为了进一步加强春季防火工作,增加游客和景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发生。4月28日,承德消防深入辖区双塔山旅游景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全面掀起消防安全宣传热潮。

  在双塔山旅游景区内,消防宣传人员首先了解了景区消防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向游客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及春季防火等内容的消防宣传资料,宣传人员向游客和景区工作人员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以及燃烧基础知识、消防安全管理、常规消防器材的使用、火灾事故预防、初起火灾的扑救与人员逃生自救等内容。在发放宣传资料的过程中耐心为游客们讲解,并现场解答游客提出的关于消防安全的问题。同时,对景点附近的酒店旅社,为入住的游客与工作人员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隐患和如何在火灾中逃生。当日,共在景区内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并耐心解答游客问题。

关键词:宣传,景区,消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