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平泉县新闻网 >>  本地要闻

省媒体采访团聚焦平泉农村公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尹秀敏 胡深 2014-07-22 17:25:12

  7月19日,由中新社河北分社、河北日报、河北经济日报等10家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镜头聚焦到了平泉农村公路。此次采访是省交通厅组织的在全省范围内公路建管养护工作的巡回采访,每个市采访两个县区,我市定为隆化县和平泉县。

  采访团先后参观了该县小岔线、东北线、桲椤树社区等地,与沿线乡镇相关负责人、村民、养护工及蘑菇种植大户等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及现场采访,了解农村公路建设给该县经济带来的喜人变化、科学养护管理农村公路的做法,以及田路分家实施成果等,给采访团留下了深刻印象。近年来,平泉农村公路建管养工作以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和民生大局为出发点,在保证优质高效的完成建设任务的基础上,不断加快推进农村公路转型发展,实现建管养并重的良好工作局面,为全县群众百姓提供了安全、便捷、畅通、整洁、美观的农村公路通行环境。(尹秀敏 胡深)

关键词:媒体,采访团,农村公路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