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平泉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平泉县委书记董正国到泉力集团现场办公

来源: 平泉县委宣传部 作者: 2014-06-10 17:09:56

  4月24日,县委书记董正国到泉力集团现场办公,县人大主任高玉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姜树君、副县长闫锡杰、县政协副主席刘青云参加现场办公。

  董正国一行先后对泉力集团总部和氢氟酸厂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了解了泉力集团各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营销和企业效益等情况,对该集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董正国指出,多年来,泉力集团各企业积极适应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转方式、调结构,扩规模、谋发展,使整个集团竞争力明显增强,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下一步工作中,泉力集团各企业要充分借助我县当前发展的有利环境和各项优势,积极调整发展思路,走长远化发展之路;要在扩大销售市场的同时,瞄准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发展方向,不断加大投入和科技研发力度,延伸产业链条,用高端产品占领市场,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发展水平和竞争力;要注重树立大企业的良好形象,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努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董正国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千方百计化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要加大基础设施投入,解决好企业的用水、用电等方面问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指导帮助企业提升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整体水平;切实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冀辽蒙三省交界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县委书记,泉力集团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