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平泉县新闻网 >>  群众路线

平泉供电讲座助推群众路线深入开展

来源: 平泉县委宣传部 作者: 2014-06-10 17:09:59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真正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得到提高。3月26日,平泉分公司邀请平泉县委党校校长胡启忠教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胡教授以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为题,采用理论辅导与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博古论今、引经据典,就深刻理解党的群众路线的内容、实质,坚决反对腐败进行了精彩讲述。在近2个小时的专题讲座上,全体与会党员用心聆听,认真记录,受益非浅。会后一致认为,胡教授的讲座不仅内容丰富,而且理论与现实结合紧密,对全面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具有极大的启发作用,为在活动中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等环节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分公司对广大党员提出:一是切实做到真学实学。要把加强学习作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任务,深刻理解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为牢固树立为民廉洁服务意识打下坚实思想基础;二是切实做到真改实改。每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找自己在思想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切实做到真改实改、立行立改。三是切实做到真干实干。要用心做事,真情做事,树立创新意识,走到群众中去,虚心听取民众对供电服务最直接、最尖锐的问题,提升服务水平,满足民生需求。

关键词:平泉,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