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平泉县新闻网 >>  群众路线

平泉县工商局践行群众路线服务市场主体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4-06-10 17:09:59

  平泉县工商局坚持以服务市场主体为己任,努力做足“减法”,做好“加法”,提升了服务效能和水平,该局驻县政务中心服务窗口已连续9年被评为“优秀服务窗口”。

  平泉县工商局努力在转变自身工作职能、提升服务效能上下功夫,对可能阻碍市场主体发展的内容做好“减法”,通过实施“六个打破”的创新机制,使市场主体准入门槛降低,为市场主体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

  同时,在具体工作中做好服务效能上的“加法”。全局14项行政许可职能全部入驻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认真执行承诺制度,大力推行规范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举措。对企业名称核准等简易登记事项,只要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的,当场核发执照。在后续服务上,构建基层分局、注册窗口、企业管理“三位一体”的企业回访机制。(张永红 吕可吉 胡清泉)

关键词:平泉,群众路线,市场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