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新媒体人联谊会成立大会号召建设绿色互联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7 12: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会人员合影。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高朋满座。长城网 张世豪 摄
为“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揭牌。长城网 张世豪 摄

  新当选的会长郝小学发言。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1月25日讯(张世豪)传播正能量,共筑中国梦。25日,2014首届全国新媒体领袖高峰论坛暨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河北石家庄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旨,以新媒体人“自律、自强、创新、发展”为主题。中央及地方各主流新闻媒体、综合门户、行业门户等300余家互联网新媒体领袖、代表齐聚一堂,畅谈发展大计,并共同签署了“建设绿色互联网自律宣言”。

  当前,传媒业逐渐成为中国经济的一大亮点,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使新媒体迅速崛起并改变传媒业的格局。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每天都在不断接受新媒体的挑战;新的传播手段层出不穷,负责任的新闻和不负责任的谣言此消彼长,给传播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作为企业、媒体、网民,如何在重大事件面前体现出社会责任感?如何创新传播模式快速传递信息?如何及时消除舆论的隐患?这是此次论坛聚焦的课题。

  新当选的首届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会长郝小学说:“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不是一个摆设和花架子,它有自己切切实实的职能,要开展实实在在的工作。”

  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的任务就是团结各会员单位,协调各媒体成员之间的关系,形成团体优势,为相互交流合作和信息资源共享,实现共赢提供良好服务;为创建文明安全、诚信和谐、富有活力、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互联网事业做出贡献。

  为建设绿色互联网,把网络媒体建设成为传播先进文化和科学真理、倡导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促进人类文明和社会和谐的舆论阵地,此次论坛号召:要坚持正确的导向,要坚守网络文明,要注重网络安全。

  

关键词:新媒体,高峰论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