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承德第四届国际美食文化节8日启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7-03 11: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弘扬美食文化,提升城市品质。我市将于7月8日至21日在承德金龙皇家广场举办“中国·承德第四届国际美食文化节暨台湾美食嘉年华”活动,为中外游客和市民打造一场集品鉴国内外特色美食文化为一体的娱乐休闲盛会。

  本届美食文化节由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德国际商会、双桥区人民政府、市邮政局承办。以“弘扬美食文化提升城市品质”为主题,旨在全面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促进海峡两岸美食文化交流,搭建美食展示交流平台,展示推介国内外著名小吃,满足中外游客和市民对特色美食消费的需求,助推国际旅游城市建设。

  活动期间,将在金龙皇家广场分设中华风味美食及国际美食、台湾特色美食以及承德特色美食等三大展区,对国内外数百种名优风味特色小吃进行现场制作表演和美食展卖。活动期间的每晚19:30-20:30还将在金龙广场举办歌舞、二人转、击鼓、满族特色服饰展示等多种文艺表演,给市民和游客带来无限的精彩与享受。

  本次活动邀请到由台北市士林观光发展协会带来的台北士林夜市的15家小吃商家及大肠包小肠、台式泡菜臭豆腐、澎湖湾烤生蚝、蜜汁烤鸡排、蚵仔煎等数十种目前最热门的台湾美食,士林夜市小吃的原材料和调味料将全部来自台湾,让市民和游客可以就地品尝到最正宗的台湾美食。贝蚝宴、叫花鸡、飞饼等30多家国内外知名小吃,以及陈家熏鸡、管氏驴肉火烧、驴打滚、二仙居碗砣等我市多种特色小吃将集中展卖。(记者 王畅 通讯员 刘婵婵)

关键词:中国,承德,美食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