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就业

京津冀北上广4000余岗位直达河北民族师范学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17 09: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3日上午,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在图书馆北广场举办“2014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来自北京、天津、山东、上海、广东、河北等地用人单位130家,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需求计划涵盖学院各专业。搭建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保障了毕业生充分就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院长王建、副院长王军、学生处长王建明等领导亲临现场视察指导。

  长期以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和行政班子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为学生成才导航,为学生就业服务”的工作理念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始终。建立“招生—培养—就业”三挂钩的联动机制,努力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加强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不断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领域,启动职业彩虹计划,实施分专业招聘会月月见工程;贫困学生就业“温暖工程”;落实特岗教师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应征入伍、选调生和服务西部计划。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鼓励学生自主创业。真正做到“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就业率近几年保持在90%以上,被河北省教育厅评为“河北省示范性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单位负责同志对学院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管理理念、为学生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以及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所提供的良好的供需平台都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院毕业生的专业素质和能力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用人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求职的毕业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就业基地,提前为用人单位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大型招聘会结束后,又召开了38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马云峰)

关键词:京津冀,师范学院,岗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