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体育

承德市首次派出健身气功队参加省运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17 09: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健身气功被正式列入省运会比赛项目,我市派出的代表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两项个人冠军。

  6月12日—13日,河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在省会石家庄市举行,由领队李祥瑞、教练吕丽带领的承德市代表队首次参加了由十三个地市代表队参加的健身气功比赛。

  选手们在四个单项比赛中获得了全部优胜奖,其中郝月梅荣获健身气功易筋经第一名、刘德强获得健身气功八段锦第一名、陈桂霞获得健身气功五禽戏第二名、上官承红获得健身气功六字诀第四名;在所参加的两个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了优胜奖和优秀奖。

  另外,我市代表队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运动员在赛场上所展现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赢得了各参赛队和大会的好评。(记者 黄永力)

关键词:承德,首次,健身气功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