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在承德兴隆县六道河中学作地理讲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30 18: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温家宝说:站在三尺讲台前给孩子们上课,我总算实现了自己的夙愿。

(图片来源:六道河中学网站)

  据河北省兴隆县六道河中学网站5月29日有关文章,国务院原总理温家宝近日第三次赴河北省六道河中学,为学校师生作了题为“与中学生谈地理”的讲座。温家宝在讲座开始时说:“今天,站在三尺讲台前给孩子们上课,我总算实现了自己的夙愿。”

  六道河中学是一所地处山区的农村寄宿制初级中学,距北京120多公里。

  2014年5月28日上午,温家宝在六道河中学参加课间操活动时与学生们跳绳。

(图片来源:六道河中学网站)

  在该校网站首页刊登的由校长贾利民撰写的《温家宝三次到我校我们一定要把六道河中学办得更好》的文章中透露,2014年5月28日上午,温家宝又一次轻车简从地来到六道河中学。当天上午9点多,温家宝到校时正逢课间操活动时间。他与学生们一起跳绳、抖空竹、打太极。和孩子们在一起,他十分开心。随后,温家宝又到八年级(2)班和八年级(3)班分别听了一节语文课和地理课。

  中午,温家宝在学校食堂和学生们一起用餐。下午,他给全校师生作了《与中学生谈地理》的讲座。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温家宝,兴隆县,地理讲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