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文化

承德市安定里社区举行“庆六一·迎端午”文艺汇演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04 17: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5月30日,双桥区头道牌楼办事处安定里社区组织辖区内离退休人员和广大居民群众举行“庆六一·迎端午”和谐社区文艺汇演。

  此次活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采用歌舞、快板等多种形式,生动诠释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同时丰富了居民业余生活。通过活动更好地宣传了社区“便民、利民、亲民”的服务宗旨,引领居民人人参与社区建设,提高大家小家是一家,社区建设靠大家的意识。(记者张楠、胡杨)

关键词:承德市,社区,文艺汇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