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旅游

游承德木兰围场70周岁以上老人免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27 16: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6日,记者在2014木兰围场旅游推介会上获悉,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到木兰围场游玩,木兰围场风景名胜区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游客持相关证件可办理优惠及免票。

  据了解,2014年木兰围场风景名胜区对老年人实行统一优惠和免票政策。国内60—69周岁的老年人凭身份证享受半价优惠;国内70周岁以上老人和离休老干部各自凭身份证及离休证给予免票待遇。

  同时,现役及离休、残疾军人、新闻记者、旅行社经理、导游员、景区执法人员凭借相关证件享受免票待遇。1.2米以下儿童免票。

  国内中小学学生集体旅游凭学校证明信和学生证享受半价优惠,大中专院校(不含成人教育)组织的学生集体旅游凭学校证明信和学生证享受20%优惠。

  据悉,木兰围场森林草原旅游文化节将在7月份举办,随后御道口草原音乐节、塞罕坝金莲花旅游文化节等节庆活动接踵而至。“美丽的景色、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优惠的价格,到木兰围场玩,您一定不虚此行!”围场旅游局负责人在推介会上表示。

关键词:免票,围场,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