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科技

承德市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启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26 10: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承德市社会科学奖励办法》(承德市人民政府令[2006]第1号)的规定,市政府授权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具体负责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组织管理工作。日前,下发了《关于申报承德市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申报工作从5月10日至6月10日开始进行。为奖励在社会科学研究中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充分调动和发挥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促进我市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我市每两年评定一次。本届评奖与往届相比对评奖标准、评奖范围、评奖对象、成果形式、申报要求等相关政策性问题进行了必要的调整。申报单位和申报人可从《承德文明网》(http://hbcd.wenming.cn/)首页“主题活动栏目”进入“承德市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公告栏”或可从电子邮箱cdsklyx@163.com(邮箱密码:2027591)下载《承德市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请表》,查阅《关于申报承德市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有关资料。目前,全市各县区相关部门和单位,市内大中专院校、市属中学,各科研单位,市社科联所属各学会、协会、研究会积极组织申报材料,广大社科工作者踊跃参与申报评奖。(李翠云 白利军)

关键词:承德市,社会科学,成果

稿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