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

承德市区40条道路综合整治解决万余群众出行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23 19: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竹林寺住了几十年,这儿的路要是修好了,出门就方便了!”看到施工队正在家门口维修老路,家住义泰兴的孙明启大爷高兴地告诉记者。

  5月21日下午,记者来到竹林寺道路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对路边石和人行步道砖维修更换。记者看到道路南侧的路边石和人行步道砖已经更换完毕,工人正用橡胶锤对步道砖进行最后的加固。

  “更换步道砖主要是方便市民出行,我们已经施工近一周的时间,因为学校周边人流量比较大,会影响施工速度,预计竹林寺道路修完还需要一周的时间。”施工人员告诉记者。

  为进一步完善市区城市基础设施状况,改善居民出行环境,今年我市主要对小佟沟路、附属医院后道等40条道路进行综合整治,解决万余群众出行难问题。根据我市气候特点,工程在4月1日开始施工,以旱河周边、市中心地带和老旧小区居民相对集中地道路为重点,共分三个阶段实施,目前道路治理工作已进入第二阶段,已完成对碧峰路、八一街等12条道路的修补工作。大北沟、富家沟等多路段的路边石修复已基本完成,其它道路的路边石和步道砖维修更换也在紧张进行中。

  “下一步对小佟沟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我们将会安排在学校暑期放假期间施工;同时将对物资局家属楼小区进行路面硬化和环境改善,对小佟沟4、5、6号楼进行楼体粉刷、道路硬化。希望工程完成后可以进一步提升市区内城市环境面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街巷整治任务,让市民满意。”双桥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关键词:承德,道路,群众,出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