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双桥

双桥区22家“个体户” 转型升级当上企业老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26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短短两天时间,承德市双桥贵福德香肠厂的经营者魏双贵就拿到了个人独资企业的营业执照,这让老魏激动不已。在工商部门的帮助下,目前双桥区22家生产规模较大,具备发展前景的个体工商户已经转型升级成了企业。

  老魏经营了十几年作坊式的香肠厂,从2003年厂子成立以来一直是个体经营。今年年初,老魏听说工商部门有扶持企业转型升级的政策,就来到审批大厅申请转企升级。“针对我企业的情况,在登记过程中工商部门为我出主意、想办法,做了很多服务工作,短短两天就为我办完了转企升级手续,真是太好了!”老魏激动地说。

  据悉,为积极响应省、市工商局及地方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鼓励全民创业的号召,双桥区工商局发挥部门职能作用,通过对辖区范围内所有的个体工商户进行摸查走访,宣传引导,对生产规模较大,具备发展前景的个体工商户,帮助其转型升级为个人独资企业或公司制企业,使其在经济生活中发挥应有的正能量,目前该局已成功帮助22家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受到企业的赞誉。

关键词:个体,升级,转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