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群众路线情暖鹰城 把“放心电”送下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26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承德供电公司营子区客户服务分中心从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出发,紧紧围绕“做好群众工作”这一主线,努力提升工作能力,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活动中,该公司积极进村入户走访群众,踏下心来与村民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了解到西湾子村某广场为给村民提供夜路照明及跳广场舞用电,在不懂正确用电的情况下不慎接成单相电,且经仔细检查后,发现该线路因长时间在户外风吹日晒,造成接头氧化,雷雨天气过后照明设施极会出现故障。该公司立刻主动组织员工对该广场线路进行整理、及时更换新线,确保了正常照明,用最短的时间恢复了村民的正常业余生活。

  喇嘛沟张某某夫妻二人都是聋哑人,属于特殊服务客户。公司员工走访他家,不但要定期对他家认真检查用电情况,更要在发现室外线严重老化,金属大部分裸露的不良情况下,立即行动、无偿更换导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公司其他员工在走访罗圈沟村六组张进方家时,发现漏电保护器失灵,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二话没说将随身携带的漏电保护器进行更换,及时、快捷地让用户用上了“放心电”。

  今年以来,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承德供电公司营子区客户服务分中心以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情暖鹰城”优质服务活动为载体,积极组建了5支“亲情服务队”,放弃节假日休息,实行全天候应急抢修服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在整个供电区域内全面推广“就近服务”工作,每个片区都设置片区负责人,第一时间协调报修服务,确保整个区域范围内的可靠用电。(承德市外宣局)

关键词:群众,服务,公司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