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平泉

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行业处处长马志华到平泉指导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2 17: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行业处处长马志华、鲁新正一行在河北省林木种苗站站长汪民的陪同下,到平泉县七沟林场国家重点油松良种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基地良种补贴建设项目几年来实施情况汇报后,对基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基地要搞好病虫害防治工作,多产种、产好种,搞好林木良种育苗工作,实施好林木良种补贴项目、油松高世代种子园建设项目,进一步加强科技支撑,与科研院校保持长期合作,扎实开展工作,加强林木良种宣传,全方位、多渠道、多方式宣传林木良种,为加快河北省造林良种化进程多做贡献。(胡志涛 任淑华)

关键词:国家,林业局,马志华,平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