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平泉

平泉县被确定为城乡客运公交一体化试点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2 15: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印发的《2014年全省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暨镇村公交发展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平泉县被确定为“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试点县”。

  据了解,该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研究制定出台了具体的贯彻实施意见和镇村公交发展试点工作方案。根据现有农村客运网络建设布局情况,合理规划城镇、镇村公交线路,对城乡公交转乘站、首末站、招呼站牌、候车亭等基础设施进行规划。确保到2014年底,实现县城20公里范围内农村客运线路公交化运行率达到20%以上,20%以上的乡镇完成农村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的目标。(李世强)

关键词:平泉县,城乡,客运公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