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隆化县

汇源集团现代养生农业产业园项目在承德签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0 06: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8日,隆化县人民政府与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现代养生农业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北京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党委书记赵金林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书记郑雪碧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出席仪式,副市长丁伟主持签约仪式。

  北京汇源集团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国内果汁行业第一品牌。该集团隆化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2000亩,项目建成后,将对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富民增收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党委书记赵金林在致辞时表示,汇源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大中国、大农业、大有作为”的理念,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造福当地百姓,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此次在隆化县建设现代农业养生产业园,主要是看中了承德天蓝、山绿、水清、土净的生态优势。汇源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品牌、信誉、经验、实力、团队等优势,着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准、时代特色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切实为推动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郑雪碧在讲话中指出,汇源集团现代养生农业产业园项目落户承德,标志着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开启了新篇章。汇源集团是国内果蔬饮料行业的领军企业,经济实力雄厚,经营理念超前,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促进了水果种植业、加工业及其它相关产业的现代化发展。这次汇源集团进驻承德,进一步挖掘了食品与健康养生产业的新内涵,是资源与资本、区位与市场、龙头与基地的成功结合,必将有力推动承德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承德市委、市政府将全方位加强政策保障、优化发展环境,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保驾护航。希望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与汇源集团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签约前,郑雪碧、刘文勤、丁伟等一同会见了朱新礼一行。(记者 东文)

关键词:产业园,农业,隆化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