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隆化县

隆化县2000万水利项目资金投入保发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7 06: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正值春耕期,针对今年抗旱严峻形势,隆化县未雨绸缪,将打赢春季抗旱攻坚战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课堂”,千方百计为群众生活和农业发展送去“及时雨”。

  在全面调研,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年内计划投入农村饮水项目资金500万元,农田水利和现代农业后续项目资金1500万元,全力破解工程性缺水瓶颈。目前,唐三营、庙子沟、汤头沟等乡镇的抗旱水源井正在施工,储备机泵30台套,输水管带15000米,为全县抗旱保春播奠定了坚实基础。(丁海东 龙楠楠)

关键词:隆化县,2000万,水利,资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