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社会服务

承德今年将绿化美化干线公路281公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7 10: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交通运输部门抢抓春季植树有利时机,投资4365万元集中改造提升281公里公路绿化美化,打造具有承德特色的公路绿化品牌。

  为全面提升道路绿化美化水平,该市利用干线公路沿线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突出城镇出口、隧道口、交叉路口标志性绿化,重点做好节点路段的绿化提升改造,增加公路景观靓点,提高公路绿化有效覆盖率,构建安全、优美、舒适的公路绿化体系。

  该市严格抓好苗木选择、运输、栽植和后期管护等主要工序,力争使树木成活率达95%、保存率达99%。目前,已栽植乔木2.5万株,完成任务的62%;栽植灌木34万株,完成任务的24%;节点绿化3.1万平方米,完成任务的20%;累计绿化里程102公里。整个绿化工程预计6月上旬全部完成。(通讯员 牟泉 记者 李建成)

关键词:公路,绿化,完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