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新闻中心

承德银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16: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银行,全称承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地方性银行。截止到2013年7月,营业范围主要在承德的八县三区,规模正不断的壮大。

    承德银行是经过一系列的合并和壮大的,最早是各家银行的城市信用社。由于各信用社经营不善,根据相关文件组建了城市信用社联社,2006年更名为承德市商业银行,随着规模不断的壮大,在2009年正式更名为承德银行,成为一家可跨区域经营的商业银行。
    随着承德银行规模的扩大,所经营的业务也不断的增多,同时承德银行还不断的引进人才,每年都会吸收新的员工入行,员工的整体素质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承德银行非常注重文明服务,对员工进行系统的礼仪培训。承德银行的盈利水平在全国中小银行中也是名列前茅的。
    截止2013年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278.60亿元,各项存款250.35亿元,各项贷款139.52亿元;资本充足率14.40%,核心资本充足率12.82%;不良贷款率0.32%,拨备覆盖率842.18%。
    承德银行现辖1家唐山分行和27家支行,发起组建了围场华商村镇银行,形成了地跨承唐两市、有效覆盖承德市八县三区的现代化金融服务网络,成为一家以存、贷、汇业务为基础,集信用卡、网上银行、电话银行、代收代付等多种业务为一体的实力雄厚、信誉卓著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经营范围:
    1、吸收公众存款;
    2、发放短期或中期贷款;
    3、办理结算;
    4、办理贴现;
    5、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金融、企业债券;
    6、买卖政府债券;
    7、同业拆借;
    8、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
    9、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
    10、办理银行卡业务;
    11、经国家银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关键词:承德银行,分行,河北

稿源: 长城网承德频道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