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环保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办普及环保知识大型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2 16: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普及环保知识活动

  3月30日星期日上午,承德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化学生物系牵头并联合承德市双桥区环保局举办的以“了解雾霾,应对污染,维护健康”为主题的大型环保活动在承德市中心广场举行。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化学生物系副书记孙广柱、团总支书记黄振宇以及双桥区环保局薛局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化学生物系副书记孙广柱接受市电视台采访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健康意识,提醒大家低碳生活、节能减排。将“绿色至上,环保至高”的理念融入到实际生活中。多名环保局工作者亲临现场以亲切热情的态度为广大市民讲解环保知识。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化学生物系领导为市民讲解环保知识

  活动开始后,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化学生物系各负责人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们分头开始了环保活动。其中主要包括向市民普及环保知识,增强他们的健康意识、请市民在写有我们环保主题的横幅上签字,以呼吁更多的人重视环保,绿色生活。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志愿者在捡垃圾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的青年志愿者组织了“不留下任何垃圾”的捡垃圾活动,美化了广场的同时也用行动更好地诠释了此次环保活动的精神。(孙占军 石峥)

关键词:承德,师范学院,环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