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财政

河北承德县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4 16: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承德县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体制改革,通过财政政策扶持、资金引导,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推动新建、在建项目尽快开工投产。

  充分发挥矿产企业地磅联网监控系统职能,加强对矿冶企业税收监管,堵塞税收漏洞。完善以票治税,以票管费的机制,确保非税收入应收尽收。克服了诸多不利因素影响,确保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健康科学发展,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截止3月末,全县全部财政收入完成46068万元,占全年任务的26.2 %,同比增长1.7%;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27809万元,占全年任务的34.7 %,同比增长8.5%。其中,国税完成13209万元,占全年任务的19.1%,同比下降1.2%;地税完成23934万元,占全年任务的26%,同比增长29.9%。(孙占军 石峥 通讯员 刘玲)

关键词:承德县,财政,收入,开门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