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通信

《木兰围场手机报》开通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0 06: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3月3日,全省首家县级手机报《木兰围场手机报》经两个月的试刊,成功创刊。

  《木兰围场手机报》是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电视台和围场移动承办,移动公司提供手机报服务平台及技术支撑的全区第一家县级手机报。承德移动克服县政府信息来源不足、上报不及时、无人管理等种种阻碍,在县两会期间进行试刊,实时传达两会动态、精神以及群众关心的话题,在两会代表及广大群众中引起较大的反响。此刊整合县内新闻、日常生活服务信息、文体娱乐资讯等信息,填补县区没有连续刊号出版物的空白,成为党委、政府的“喉舌”、机关干部学习的课堂、乡镇人民群众了解政策县情的窗口,创全市各县区手机报的先河。

  承德移动公司将依托《木兰围场》周刊、县电视台的信息资源,配合“政府办公网”、“教育城域网”、“校讯通”等政府信息化工程,有效满足围场县委、县政府及时、高效传政于民的需求,助力政府信息化建设。

关键词:围场,信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