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塞风华

来源: 承德旅游资讯网 作者: 2014-06-19 11:19:45

  如果您到承德来,可到承德剧场观赏承德人最新倾情打造的文化大餐大型原创音乐舞蹈诗《紫塞风华》。这舞蹈诗为宣传承德、推介承德打造了一张独具特色的靓丽名片。到承德旅游的宾朋,观看了《紫塞风华》,会使您对承德的旅游资源、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有更深的了解。

  大型原创音乐舞蹈诗《紫塞风华》,由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一级编导唐文娟任总导演,中国著名词作家、国家级编剧、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副秘书长刘麟撰稿,原中国东方歌舞团艺术创作室主任、国家一级作曲家高尔棣任艺术总监,著名作曲家苑飞雪、伍嘉冀、丁记、高尔棣作曲,唐文娟、郑军、昕娜、顾笑洋任舞蹈编导。整台节目融合了歌、舞、诗、乐、画、杂技、柔术等多姿多彩的艺术形式,充溢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浓郁的地方特色和多民族的迷人风情,诗意地再现了承德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民族文化和生态文化,着力展现了承德满、蒙、汉、藏、维等多民族“共通共融、万物和谐、包容博大”的大爱主题和民族文化内涵。

关键词:紫塞风华,承德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