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孙占军 石峥 何亚丽 姚腾 2014-06-19 14:30:3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突出宣传“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理念,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高社会公众安全意识,根据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总体要求与承德高新区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安排,承德高新区安监部于6月16日,组织高新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在阳光四季城中心广场,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常务副主任白晓峰同志出席了活动现场,安监部、住建部、农林水务部、社务部、城管部、工商局、质监处、消防大队、交警五大队等部门参加了宣传活动。区消防大队利用消防车电子显示屏播放消防安全知识及案例。活动精心制作了各类宣传展板20余种,并设置了咨询台开展咨询服务,宣传用电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电梯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地质灾害防治等安全知识,并现场发放各类宣传品3000余份。(孙占军 石峥 通讯员 何亚丽 姚腾)

关键词:高新区,安全,生产月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