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发展与改革

承德市财政局提供经费保障扩大京津市场宣传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19 09: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财政局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落实七个专项行动具体要求,强化经费保障,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承德加快绿色崛起提供了难得历史机遇。对此,市财政局积极与宣传部门配合,大力筹措资金,加大对上宣传活动支持力度。目前,已落实专项资金580万元,重点面向国家级重点媒体和京津两地主要媒体,通过新闻发布、媒体聚焦、广告投入等多种形式,以“发挥优势、高点起步、开放创新、绿色崛起”为主题,全方位、立体化推介我市生态宜居环境和承接首都功能疏解优势,着力提升承德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和竞争力,为实现与京津地区的全面对接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关键词:承德,财政局,经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