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高新区社会事务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回头看”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4-06-19 17:11:46

  为做好社会事务部党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回头看”工作,5月中旬,社会事务部党支部召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对第一环节“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瑞辉主持,部长王正军发表讲话。

  张瑞辉传达了高新区工委活动办《关于认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回头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履职意识,深入开展“三查”,落实八项专项治理。二是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要入脑入心、触及灵魂。三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不散光、不跑题,聚焦“四风”,广泛听取意见。四是把握节奏,确保五月中旬完成第一阶段各项活动工作。

  王正军发表讲话并强调:社会事务部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回头看”工作,对第一环节工作进行认真自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回炉”、“补课”工作,注意解决苗头性问题,解决认识不到位、领导不到位、学习不到位、步骤不到位等问题,各活动小组之间要多沟通、多交流,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顺利进入下一环节。并对教育和卫生党工委下一环节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批示,明确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扎扎实实开展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关键词:高新区,群众,路线教育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