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高新技术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活动

承德市长赵风楼赴高新区调研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武海波 2014-06-19 17:11:16

  5月8日,市长赵风楼赴高新区调研。他强调,要统一思想,简政放权,全力支持高新区做窗口、当标杆、搞创新、快发展,使高新区充分发挥“火车头”的牵引带动作用,为促进全市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做出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刚,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爱国一同调研。

  赵风楼一行观看、观摩了高新区规划展馆和鹰眼无人机项目,并听取高新区管委会工作情况汇报。赵风楼对高新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形势下,要打好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这张“王牌”,坚定信心,积极进取,通过深化改革、简政放权,破解发展难题,激发发展活力。

  就高新区下一步发展,赵风楼强调,要做展示承德整体形象的重要窗口。通过创优软硬件环境,增强区域吸引力,促使京津高端人才、优势产业和优质资源更多地前来聚集,并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全市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工作深入进行;要当全市转型升级的标杆。充分利用国家级开发区的“金字招牌”,坚持“绿色、低碳、环保、循环”的理念,通过“有中生新”、“无中生有”,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提升科技成果孵化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改革创新。要向改革要办法、向创新要思路,主动作为,积极稳妥地推进综合配套改革,重点在组织管理体制、企业化运营、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创新等方面,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大胆尝试。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全力支持配合。要加快发展步伐。对条件具备的项目要加快实施,对看准的事情要加快推进。同时,要按照简政放权的要求,积极推进机构精简优化,全力提高办事效率和工作效能。

  李刚、苏爱国分别就加快高新区发展讲了具体意见。市政府秘书长信祥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武海波)

关键词:赵风楼,高新区,调研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