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高新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4-06-19 14:30:12

  4月8日,承德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柴山同志到东营村蹲点调研。蹲点过程中柴山向村“两委”班子成员全面了解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听取基层党员干部意见和建议。柴山同志指出,东营村的教育实践活动,重视程度高,工作谋划早,前期准备充分,行动迅速,开局良好,要保持好当前势头,推进活动有序向前;要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确保有一名支委专门负责,为党积蓄后备力量;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及时整改,确保落到实处。对教育实践活动下步工作开展,柴山同志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要以讲政治的高度,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扎扎实实按标准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二是组织安排要再周密,要用心安排,周密组织,严格要求,确保每个步骤、每个环节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到规范到位;三是解决问题要更实,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村民关心、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

关键词:高新区,群众,路线教育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