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围场县公证处为重点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4-06-19 08:59:04

  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司法局公证处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该县重点工程建设提供切实有效的公证服务,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而保驾护航。

  承赤高速公路围场支线工程自2010年建设至今,该公证处全程参与公证法律服务,其中土地原始现状保全,林木、林地保全上千亩,炮震炮损保全1000余户。3年来,圆满完成了各阶段的公证法律服务。

  2012年至今,围场县御道口至丰宁大滩(围场段)二级公路开工建设,该处抽出骨干力量,对工程沿线的土地原始现状、林地、房屋及资产现状进行保全公证,涉及3个乡镇、8个行政村,全程48.6公里。为御大公路顺利施工打下良好基础,维护了群众的利益。
2013年,国道111线的22.4千米养护改造工程(围场段)全面开工,该处又积极抽出骨干人员,为其沿线的土地、资产评估、林业登统做好全面证据保全工作。其中涉及土地近千亩,涉及资产现状600余户,林木、林地一千余亩,涉及两个乡镇、10个行政村。(记者孙占军通讯员王坤唐立华)

关键词:围场县,重点,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