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县工商局对食用油开展专项整治

来源: 围场县委宣传部 作者: 2014-06-19 08:59:04

  近日,围场县工商局开展了“三查”专项整治行动,对市场上的食用油进行了严格检查。

  一查大型的食用油批发商、城乡结合部、农村售卖点、小作坊、现场制售点等规范销售和使用食用油实际状况,看经营和使用的食用油是否符合安全标准、是否把好进货关。二查市场主体经营资格和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自律制度情况,看是否无照经营、是否超范围经营,台账记录、索证索票是否齐全。三查食用油是否标注了名称、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经营者名称及联系方式等内容,看是否无生产日期、厂址、厂名、保质期、无QS认证等标识不全及经销包装标签标识和包装材料不符合国家规定的散装食用油的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5人次,检查食用油经营户39户,对2户来源不明的进行了立案调查。

关键词:围场县工商局,食用油,整治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