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黄土坎小学收到爱心捐助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4-06-19 08:59:04

  5月30日,承德市尚品宅配家居店一行来到围场县黄土坎小学,向这里的400多名孩子捐助了500套文具、500个书包、500个水杯。

  此次来访正值黄土坎小学举行六一文艺汇演,尚品宅配一行人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一起观看了演出,尚品宅配经理李宾鹏感慨万千地说:“我就是从这里走出去的,黄土坎中学是我的母校,看着正在唱歌的孩子我就想到了我自己,我小时候每次学校演出,在台上唱歌那个都是我。我们做公益事业以来,已经向滦平和平泉的好几个学校捐助过了,直到前阵子才从亲朋口中了解到自己的母校还有很多贫困儿童,所以这次就决定来这里做捐助,刚刚看到在操场看演出的孩子们还坐着我当年坐的那种60年代长板凳,更是下定决心下次一定为母校再捐一批课桌椅。”李经理还现场为孩子们清唱了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随后学校校长向李经理一行人送出了爱心锦旗。

  据了解,尚品宅配的公益活动已经资助了承德各个县区的多个贫困小学,李宾鹏经理表示,这项公益活动还将一直进行下去,也希望其他当地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加入进来,共同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关键词:围场,黄土坎小学,爱心捐助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