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发展与改革

承德两项产品地方标准填补国家空白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18 10: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邀请有关专家组成地方标准审定委员会,对承德市质监局提出、由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承德华威涂装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起草的《高纯五氧化二钒》、《衣物连续烘干机》两项地方标准进行审定。经过讨论、质疑答辩和调研,审定委员会认为两项标准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协调一致,确定的技术内容齐全、统一,具有规范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高纯五氧化二钒》、《衣物连续烘干机》两项地方标准通过审定。

  高纯五氧化二钒是利用五氧化二钒生产线的钒液进行深度除杂,然后煅烧制成,氨气用酸吸收后重复利用,不增加废水、废气排放,是一个清洁流程。

  衣物连续烘干机,以电或蒸汽为热源,由换热装置、烘干室、输送机、送风机构、排潮机构、智能化控制系统组成,以节约能源、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洗涤行业工作环境为目标,实现了工业、矿山、洗涤领域大批量衣物的烘干,每年可为国家节约20923吨标准煤。两项标准的制定填补了国家该领域的空白。(于海超)

关键词:承德,产品,空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