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

承德交警支队新建考试场正式投入使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18 09: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7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承德交警考试中心新的科目一考场在承德交警双桥车管所(老西营)建成,即将正式投入使用。

  市交警支队考试中心原科目一候考厅、驾驶人业务大厅、驾驶人宣教大厅集中位于考试中心办公楼中,办公空间狭小,已远远不能适应日益增长的驾驶人业务,候考、停车等配套设施,场地严重不足,给前来候考的驾驶人带来极大不便。

  为有效利用资源,交警支队综合利用双桥车管所现有空间,启动科目一考试场改造工程。经过4个月的改造,新的科目一考试场地建成。新的考场考台由原来的60个增加到168个,候考位由原来的70个增加到224个。考试及候考能力增加了3倍,极限考试数量可达1500人次/天。驾驶人办公大厅也由原来的130平方米增加到1500平方米。等候区、书写区、宣教大厅设置齐全。(记者 黄永力 通讯员 霍文凯)

关键词:承德,交警,考试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