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就业

高考生可从电子渠道查询录取通知书传递情况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11 11: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0日,记者从河北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承德市分公司获悉,邮政公司推出了电子渠道查询服务。扫描关注邮政EMS微信二维码或下载EMS手机APP客户端,就可以在录取通知书发放的第一时间得到消息。

  承德邮政EMS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一项手机的查询功能,扫描后只要点击“查询高考通知书”,输入准考证号或用报考时填报的手机号码进行注册,就可以实时查询录取通知书的传递情况。考生注册后,如有通知书发放时,邮政EMS将会通过手机第一时间将信息通知到考生。考生和家长就能够合理安排时间等待接收录取通知书了。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的高考成绩可能在6月23日至6月25日发布,录取通知书的寄递工作也将同时展开,并持续到9月初。考生和家长可以随时从手机获取录取通知书的信息,以方便安排自己的假期生活。(记者 程雪霏)

关键词:高考生,通知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