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教育

承德市今年报考军校考生将估分填报志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09 10: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招生委员会、省军区政治部和省公安厅联合下发《关于做好2014年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在我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在我省招收国防生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今年我市报考军校考生自6月16日起进行估分填报志愿。

  据了解,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国防生的招生对象,必须是参加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未婚,年龄在20周岁以下。其中,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的招生对象,年龄不得低于17周岁。报考军队(武警)院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国防生志愿,安排在高考成绩公布之前,采取估分填报的方式,通过远程网进行,时间为6月16日10时至6月17日10时。本科提前批A批次为使用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的院校及专业,本科提前批B批次为使用本科二批录取控制线的院校及专业。

  填报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国防生志愿的考生,可在高考成绩公布后,于6月24日18时至6月27日18时填报本科提前批A、B其他院校(专业)志愿,也可填报其他批次院校专业志愿。军队(武警)院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国防生均在本科提前批录取,全部实行远程网上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其他志愿的正常录取。

关键词:军校,考生,估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