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市高考考生创造良好考试环境的通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06 11: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为全市高考考生创造良好考试环境的通知

  各县、自治县、区人民政府,承德高新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

  2014年高考在即,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保证考生顺利参加高考,现就高考考前及考试期间(6月6日至8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市、县区政府所在地居民区及考点附近有噪音的施工单位一律暂停施工,歌舞厅、KTV等娱乐场所暂停营业,营业场所禁止使用大功率放音设备鸣放歌曲、广告宣传等。

  二、市、县区公安部门要选派精干警力,加强考点周围环境治理,严格落实安全检查制度,并监督检查落实情况,防止出现噪音、交通、治安等问题而影响考生考试。

  三、市、县区政法部门及其它单位装有警报的车辆,除执行特别紧急任务外,禁止在市、县区政府所在地居民区及考点附近鸣警笛。

  四、市、县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要加强对考点和考生集中食宿场所的饮食卫生检查,防止过期、变质、有害、有毒饮食对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造成伤害,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五、市、县区供电部门要做好高考期间的用电安排,科学合理调度,确保考生高考之前的生活用电和高考期间用电。

  六、市、县区交通管理部门要协助有关学校,加强对集中运送考生车辆的检修,确保其运行安全,为广大考生提供交通便利。

  请各县区及市直相关部门按照上述有关要求,密切配合、支持市、县区招委工作,切实抓好各项既定措施的贯彻落实,为全市高考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我市高考安全平稳实施,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

  2014年6月4日

关键词:高考,考试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