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教育2

承德835个特岗教师虚位以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29 15: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部到我市8县农村中小学任教6月10日至20日可在网上报名

  5月28日,记者在我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河北省继续实施“特岗计划”,面向全国招聘高校毕业生到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为主的县以下农村学校任教,指标4312名。其中,我市丰宁、宽城等8个县需要农村初中教师96名,农村小学教师739名,涉及语文、数学、外语、音乐、体育等多个学科。符合条件者可于6月10日至6月20日,登录河北教师教育网(http://www.hbte.com.cn)进行报名。

  据悉,此次特岗教师计划岗位涉及承德县农村小学教师113名、农村初中教师27名,宽城农村小学教师160名,丰宁农村小学教师106名、农村初中教师34名,围场农村小学教师145名,初中教师5名,滦平农村小学教师65名、农村初中教师10名,隆化农村小学教师80名、农村初中教师20名,兴隆农村小学教师50名,平泉农村小学教师20名。

  据了解,此次特岗教师聘期仍为三年,招聘对象以高等师范院校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为主。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大学生,参加招聘在笔试成绩中加5分。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和本科二批及以上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

  此次特岗教师招聘对象为:高等师范院校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2014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2014年应届师范类专业专科(含初中起点五年制初等教育专科)毕业生,不包括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毕业生;取得教师资格,具有一定教育教学实践经验、年龄在30岁以下(1984年6月1日后出生),且与原就业单位解除了劳动协议或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同时,应聘初中教师特设岗位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小学教师特设岗位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师范类专业专科(含初中起点五年制初等教育专科)学历。

  应聘初中教师特设岗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必须取得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应聘小学教师特设岗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必须取得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没有取得教师资格也可以应聘。

  特岗教师公开招聘方案和岗位信息详见河北省教育厅网、河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河北教师教育网等网站。

关键词:教师,农村,毕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