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

承德市交警部门 执行“十条禁令”不越“高压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10: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纪委、省厅党委在全省交警系统开展正风肃纪活动的要求,我市交警部门按照《河北交警正风肃纪十条禁令》要求,严格执行正风肃纪十条禁令,把好权利关,不越“高压线”。

  为确保“十条禁令”严格实施,市交警部门制定了详细的“禁令”措施,领导带头坚决禁止领导批条子、打招呼、办理违规业务。禁止机动车号牌领导审批发放,全部实行随机选号和自编自选,杜绝体外循环。坚决禁止违规办证、上牌。杜绝内外勾结买分、卖分,盗用他人驾驶证信息违规记分或其他违反记分管理规定,谋取不正当利益等问题。坚决禁止随意扣车、扣证。禁止公路“三乱”,禁止参与企业经营活动。所有禁令向社会公开,接受监督,对违禁者严厉查处,绝不姑息。

关键词:承德市,交警,十条禁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