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商业

承德市与远津基金就战略合作项目进行签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09: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6日,远津绿洲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承德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承德德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副市长李维及市国资委有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会见了远津绿洲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张泽来一行。

  远津绿洲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远洋地产旗下的金融投资平台,是以房地产和相关建材领域的投资、融资为主营业务的投资公司,具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投资、运营管理及多元化的金融市场操作经验,累计管理金融、投资资产规模超过人民币2000亿元。

  会见中,李维对远津基金来承合作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向张泽来一行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维说,承德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矿产资源,气候宜人,近年来,交通环境也得到了很大改善。目前,承德各项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希望远津基金以这次签约为突破口,更加深入地了解承德,进一步拓宽投资渠道,积极为地方经济及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张泽来表示,承德有着良好的经济基础,这为远津基金在承德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广阔的空间。随着战略合作项目的启动,今后将更好地服务承德经济,全力支持当地发展建设。(记者 张宇)

关键词:合作,签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