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

承德市一男子在机动车道上骑马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09: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车水马龙的主干道上,竟有人骑着马一路小跑前行。5月14日19时,这一幕发生在开发区滦阳路,一名中年男子骑着一匹高头大马出现在车来人往的机动车道上,“高人一等”的他引来无数市民驻足观望,大家纷纷表示,太危险了。

  当日傍晚,在东南山大街科技大厦公交站点等车的李先生,无聊时四下张望,突然发现滦阳路口右侧,一位年约50岁的中年男子身骑黑色大马往郭营子方向走。“当时路上的车辆不少,但他却骑得很悠闲,看他的行走方向,估计可能是郭营子的村民。虽然看上去挺拉风的,但是不太安全啊!”李先生担忧地说。

  对于这种骑马上街的情况,交警表示,交通法规尚未有明确规定,也没有相应的处罚措施。但骑马人的行为已经影响了其他人特别是机动车的正常行驶。马的排泄物污染道路,马一旦受惊,还可能伤及他人。交警告诫广大市民,为了自身及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最好还是不要骑马上路。(记者 程雪霏)

关键词:承德市,机动车道,骑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