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环保

承德打好攻坚战全力实施尾矿“3126”工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0 06: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尾矿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工作,经过近两年的科学论证、试验示范,已取得阶段性成果。2013年开工建设了52个项目,自主或委托研发了微晶、泡沫陶瓷、加气保温等10大类、152种系列产品。承德市把今年作为尾矿综合开发利用的“攻关推进年”,按照市政府要求,市工信部门将全力组织实施好尾矿“3126”工程。

  “3126”工程即:建设30个项目,其中,新建20个(10个以微晶系列产品为主的高端项目)、技改10个项目;抓好10项研发、引进新产品课题项目;建设20个以上尾矿产品“推广应用示范点”;建设6个高端产业园。

  通过实施推进“3126”工程,年内,承德市力争尾矿综合利用企业总数达到80家,实现产值100亿元以上,为打造新型大产业奠定坚实基础。(杨朔)

关键词:尾矿,工程,承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